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法院:多种形式开展“读原文悟原理”活动

来源: 桥东区司法局 2018-01-15 17:3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法院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为抓手,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开展“读原文悟原理”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答卷考试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逐字逐句读原文,原原本本学原文、扎扎实实悟原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法院工作的目标方向、思路措施,深刻认识和把握了新时代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明确了司法服务和保障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下一步,桥东法院将持之以恒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人民法院工作等重要论述、批示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法院工作的正确方向,推动法院工作与时俱进、全面进步,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新需求努力奋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