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公安分局刑事拘留三名非法拘禁嫌疑人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1-15 17:3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在“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桥东公安分局胜利路派出所主动出击,加强打击力度,于近日刑事拘留三名非法拘禁案犯罪嫌疑人。

  2017年12月5日22时许,刘某报警称:其叔叔于13时许被人非法拘禁。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经查,李某、闫某、迟某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分局情报中心的支持下,该所民警立即赶往纬三路某小区将嫌疑人抓获。三人对自己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事实决供认不讳。

  目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李某、闫某、迟某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三 东 嫌疑 拘禁 非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