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市政法委打黑除恶督导组来下花园区视察工作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1-15 09:2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市政法委打黑除恶督导组一行来到下花园区视察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政法系统各部门单位的工作汇报,了解了下花园区在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公检法司等部门领导做了表态发言。随后,督导组通报了近期全市打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我区阶段性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与大家交流了工作经验、做法,大家都受益匪浅。

  最后,督导组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根据行动方案从三个方面进一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认识,下定决心,全力打好打黑除恶的攻坚战。推动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是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全力打好打黑除恶的持久战。对黑恶势力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三是加强领导,抓好配合,全力确保打黑除恶取得实效。明确工作职能,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担负起打黑除恶“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下花园区司法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