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省护路办“爱我铁路、建我家乡”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作品集出版

来源: 张家口护路办 2018-01-11 11:1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炸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护路办长安通讯员刘树林):2017年2月至6月,省护路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少工委,北京、太原铁路局,北京、太原铁路公安局联合在全省少年儿童中开展以“爱我铁路、建我家乡”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张家口市各级护路办、教育、团委、少工委等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发动,深入宣传,全市铁路沿线中小学校积极响应,广大中小学生踊跃参加,全市共收集征文、书法、绘画、剪纸等作品300多件,充分展示了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宣传教育成效。全省表彰的优秀征文有:一等奖20名,其中有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棘针屯小学王甜甜;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上花园中心小学李文欣;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镇第四小学程晓彤。二等奖40名,其中有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上花园中心小学王海鑫;张家口市桥西区北新街小学任梓曦;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镇第四小学钱子涵;张家口市尚义县小蒜沟镇中心小学高润兰。三等奖60名,其中有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上花园中心小学马昭文;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棘针屯小学谢明月;张家口市桥西区北新村小学宋依豪;张家口市桥西区北新村小学王一;张家口市尚义县小蒜沟镇中心小学闫辉;胡潆浚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镇第四小学胡潆浚。优秀组织单位30个,其中有张家口市桥西区北新街小学;张家口市桥西区新华小学;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张家口市尚义县小蒜沟镇中心小学。

  省护路办已将获奖作品编印成册,市护路办将尽快下发各地,并将继续转载部分优秀获奖作品。

关键词:护路办 家乡 社会 实践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