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安法院:微电影《暖冬》拍摄完成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01-10 15:1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长安通讯员张敏月 张程皓)  历时一周紧张的拍摄,怀安县人民法院拍摄的微电影《暖冬》已于近日完成并上报至最高人民法院通过审核,影片根据真实案例改编,剧中的多名角色均由法院工作人员及家属友情出演。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你就是要把法官在执行工作时出现的种种困难,通过表演的形式展现出来,虽然在实际的工作中还会遇到更多意想不到的问题。”这是怀安法院在拍摄微电影《暖冬》时的一个场景。

  微电影《暖冬》讲述了基层法院解决执行难的故事,影片通过一个真实的故事,细致入微地反映了我院法官公正司法、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体现了我院全力破解“执行难”问题时,维护法律尊严,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决心。同时,通过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也凸显了山村法官在执法过程中勇于担当、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诠释了司法的人文关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