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阳原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1-10 15:5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的法律素养,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法治队伍,促进全局执法规范化建设进程更上一个台阶,日前,阳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向宪法宣誓仪式活动。

  宣誓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领誓,各警种部门共40多人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通过此次宣誓活动,该局要求干警做到四个“牢固树立”,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观念。二是牢固树立宪法权威的意识。人民警察必须坚守法制信仰,敬畏法律,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做到忠诚公安事业。三是牢固树立终身学法理念。适应各类新型犯罪以及传统犯罪的新态势、新变化,增强法治本领,不断提高各方面业务知识素养,持续加强法治队伍建设。四是牢固树立恪守职业道德。公安机关始终要坚持依法依规用权,保障公正廉洁执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