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法院“四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1-10 15:5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原法院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下功夫。日前,在该院组织的全体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上,院党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学习重点。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砥砺奋进,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推进新时代基层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二是注重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确保公正司法的制度机制,完善司法为民举措,妥善审理民生领域各类案件,深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与人民法院工作发展不平衡、保障群众权益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三是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机关党建的首要位置,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支部职能,大力推进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提升干警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四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县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特别是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找准十九大精神与基层法院工作的结合点,研究新情况、提出新思路,确保学到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真正把“四个意识”落实在行动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