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法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1-10 15:5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让干警更加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检查和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阳原法院邀请张家口市消防培训中心教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场图文并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知识讲座贴近实际,内容生动,教官通过大量的典型火灾案例图解,让听课干警切身感受到了大火的无情和生命的脆弱,增强了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教官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讲解了家用电器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就干警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即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又掌握了预防火灾的措施方法,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

  阳原法院徐晓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