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崇礼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四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7-12-31 15:0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崇礼长安通讯员):为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崇礼区安监局四措施在全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召开全局工作例会,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同时要求各股室长必须亲自部署,亲自抓。

  二是全面排查、突出重点。加大对非煤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消除,及时排除隐患。

  三是强化宣传、防范事故。加强非煤矿山、尾矿库、烟花爆竹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提高作业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及紧急情况的处理能力。

  四是加强督查、确保实效。为保证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到实处,区安监局成立两个检查组对全区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检查,对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上不深入、措施上不落实的企业单位进行通报批评;由区安监局局长对安全监管工作开展差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同时对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销号,切实保证隐患整改到位,对查处的非法经营建设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取缔。

关键词:安全 生产 崇礼区 工作 排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