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深入双语幼儿园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12-31 14: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提高全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增强全体幼儿和教职工的自我防护能力,使每个幼儿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桥西区双语幼儿园于近日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的安全教育活动,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主要宣传了火灾逃生知识,让幼儿对演习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和准备,活动中,老师们进对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消防灭火知识等进行详细讲解,为幼儿讲解了家庭用火、用电的一些常识,寻找安全标志……一节课下来,孩子们收获了满满的消防知识,使得活动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同时,双语幼儿园还制造了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橱窗、标语等宣传载体,大力普及消防知识,努力营造校园消防安全环境。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活动,有效提高了幼儿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孩子们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常识和逃生自救技能,提高了自我安全保护能力。今后,双语幼儿园将继续从细处着眼,严把安全关,重视幼儿一日活动的安全教育,打造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平安和谐校园!

关键词:桥西 幼儿园 消防 安全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