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12-31 14: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近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志亮同志主持,我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郝惠敏作为新闻发言人,先后就“本院获评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未检部吴桂平同志获评全省最美检察干警”两大主题介绍情况。来自张家口日报、张家口晚报、张家口电视台等媒体的多名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上,郝惠敏主任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因在维护妇女及未成年人权益方面成绩突出,桥西区检察院被中国妇联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桥西区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成立以来,将保障妇女儿童权益贯穿司法办案始终,在依法惩处侵犯妇女儿童权益案件的同时,注重延伸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链条,积极主动地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筑起了“四道”保护网,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该院吴桂平同志是一位有着30年检察工龄的老检察官,自2013年起专职从事未成年人刑事检检察工作。12月4日,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就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发出通报,历时8个多月,经过逐级推荐、宣传展示、网络投票、集中推选、媒体公示等多个环节的“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推选活动圆满结束,最终确定10名同志为“最美政法干警”。其中荣获全省“最美政法干警”称号的检察干警仅有2名,吴桂平是其中之一。

关键词:桥西 检察院 新闻 发布会 召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