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东窑子幼儿园举行防震演练活动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12-31 14: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了进一步深化全园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近日,东窑子幼儿园举行了防震逃生演练活动。

  各班老师根据统一安排,在听到警报哨声连响三遍后,马上指导幼儿迅速做好避震准备,孩子们就近躲避,迅速蹲到坚固的课桌下,用双手护住头部。大约两分钟后,警报哨声再次响起,各班老师立即组织幼儿排队用手抱头、弯腰低身、沿着预定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活动室。到达安全地点后,各班老师清点并上报幼儿人数。整个实战演习活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此次演练做到了安全、迅速、有序,达到了演练目的和预期效果,增强了幼儿自我防护及自救能力。今后,该园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和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幼儿的反应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关键词:东窑子 幼儿园 防震 演练 师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