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家口市桥东区检察院走进乡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 桥东检察院 2017-12-31 13:3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宪法和法律权威,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检察院走进乡镇,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该院采取点线面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全面开展宣传工作。在人群较为集中的镇政府门前,悬挂关于普法和宪法宣传内容的横幅标语和展板,还设立了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向过往群众散发宪法及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参与。

  活动中,干警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宪法日相关知识,使过往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和认识。同时,检察干警还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解答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讲解相关法律常识及各种维权渠道。

  据悉,宣传活动当天,该院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50余次。

关键词:桥东 检察院 乡镇 宣传 宪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