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市法学会成立大会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7-12-29 15:4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2017年12月29日,我市隆重召开张家口市法学会成立大会,全市的法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然后分别审议通过了《张家口市法学会章程》、《张家口市法学会财务管理制度》和《张家口市法学会职务设置及会员、领导成员产生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当选会长王亚军做了重要讲话。王亚军要求,市法学会要立足本职、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推动法学研究的繁荣。要积极建立各学科研究会,推进法学研究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高执法水平,推进依法治理、依法执政,促进和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各县区要大力推进县区法学会的建设,着力提升法学会整体工作水平。全市法学会会员、理事,要以坚定的信心、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把法学会工作做好,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服务于基层,服务于人民群众,服务于法学、法律工作者,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市法学会工作的新局面。大会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燕雷主持。

关键词:张家口 法学会 王亚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