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经开区国土局认真开展信访维稳专项排查工作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12-31 13:1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经开区国土资源局在上级统一部署下,认真落实信访责任制,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行为,并积极向上级领导汇报,提出具体的处理办法。该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努力达成处理信访问题的共识,有重点、分步骤进行调处,在积极开展综治宣传的同时,进一步了加强对信访事件的专项排查,确保无涉及国土部门的重大矛盾纠纷、无群体性信访事件等影响社会稳定的情况发生。

关键词:经开区 国土局 信访 维稳 排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