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经开区国土局着力提高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工作能力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12-31 13:1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经开区国土局始终围绕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克难攻坚,严抓落实,规范国土资源管理权力运行,严格国土资源行政执法制度,着力提高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能力,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学习意识,强化为民意识,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能,不断增强为民办事的能力,进一步塑造良好队伍形象。二是进一步提高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认真贯彻执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政策,严格执行建设项目规划和用地标准,加强对各类建设项目供地实际利用情况及土地使用合同履行情况的跟踪检查和批后监管。三是着力加强土地征收、储备和用地审批管理;加强政策宣传,认真落实土地储备、征收等各项政策,严格规范各项审批监管的程序,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推动形成有效保护资源、有力保障发展、有序监管服务的新格局。四是加强土地执法,全力遏制违法行为;广泛深入地开展土地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完善土地执法监察工作机制,充实基层土地执法力量,加大土地动态巡查和违法占地打击力度,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用地行为。

关键词:经开区 国土局 干部 法治 意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