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马路东街道办事处三项措施强力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12-31 13:1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马路东街道办事处三项措施强力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一是强化领导,组织有力。为切实加强对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街道成立了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社区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到位。为保障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有序推进,建立了“街道--科室--社区”三级网格管理责任体系,明确班子成员、科室及机关干部职责,细化工作分工。即党工委成员对口联系一个社区,协调网格管理工作;各科室分别负责对口联系社区的工作指导;机关干部定点联系一个社区,定期深入社区指导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各社区通过入户走访、志愿者会议等形式,广泛听取和了解民意,密切与人民群众的关系,认真研究解决居民困难,变被动联系为主动服务,确保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有序推进。

关键词:马路东 街道 社区 网格化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