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马路东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12-31 13:1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马路东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三贴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三面向”(面向基层、面向企业、面向职工)活动,把安全知识、安全文化、安全法规送进建筑工地、劳动力市场、社区、校园。一是在建筑工地、劳动力市场、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咨询”活动,张贴挂图、发放宣传手册、解答群众一问;二是在福源里社区开展了“安全消防知识培训讲座”,通过事故案例使大家认识到防火意识的重要性;三是以消防安全为主题制作板报3期、橱窗2期、发放宣传手册和居民公约60余份。

关键词:马路东 街道 安全 宣传 消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