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经开区沙岭子镇“五举措”确保春节期间防火安全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12-31 13:1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经开区沙岭子镇“五举措”确保春节期间防火安全。一是防火认识再提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清当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巡逻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二是预案再完善。以坚持预防为主,抓住责任落实核心,牢牢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对重点林区,按照分片、划段,包山头、包地块的责任划分要求严格落实责任;三是防火物资再检查。要迅速补充完善物资储备,扑火机具要及时维修和试运行,保持良好的战备状态;四是打击力度再加大。通过严厉打击违法用火行为,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逐步树立安全用火、科学用火意识;五是纪律再严明。镇、村干部要24小时在岗,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政令畅通,严格执行火灾零报告制度。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和单位要严格进行责任追究,绝不姑息。

关键词:经开区 沙岭子 春节 防火 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