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万全区司法局开展《张家口市禁牧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万全区长安网 2017-12-27 10: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司法局开展《张家口市禁牧条例》宣传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2017年12月1日《张家口市禁牧条例》开始施行。这是张家口市第一部出台的地方性法律法规,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中具有重要意义。为全面实施和深入贯彻《张家口市禁牧条例》,12月15日万全区司法局在主城区广场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对条例原文进行宣传,切实增强这项宣传工作的实效性。

  活动现场,组织普法志愿者为广大群众详细讲解条例原文,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共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多人次。

  为力争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司法局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在微信平台、微博、手机云平台向群众发出禁牧宣传口号2000多条;租用广告宣传车沿乡镇、村庄扩大宣传,真正深入每一位老百姓心中。

  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为全区植树造林,维护生态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万全 司法局 禁牧 条例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