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党员民警 开展“读原文、悟原理”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 2017-12-27 10: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党员民警

  开展“读原文、悟原理”学习讨论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12月11日上午9点,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区安排部署,万全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党支部“读原文、悟原理”活动党员学习讨论,科、所、队长开展了讨论活动。支部班子成员、各科所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由大队长单强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梁继东同志组织宣读并学习了《交警大队关于开展“读原文、悟原理”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梁继东按照要求进行了明确:一是要把读原文、悟原理讨论活动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二是大队党员民警要结合讨论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按照办公室制定的大队支部中心组学习讨论计划扎实学习;三是党员民警要广泛交流,深入研究思考问题做到学有所成,每人至少撰写一篇学习心得。

  最后,大队长单强同志针对民警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学习作风、窗口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强调要借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以作风更加优良、履职能力更加提升、“四个意识”更加增强的新风貌、新形象,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实现新转变、新提升,创造公安交警发展的新成果、新业绩。

关键词:万全 交警 读原文 悟原理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