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通过多种形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万全区长安网 2017-12-27 10: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通过多种形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打造一支政治素养过硬、业务能力过硬的干警队伍,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局推向深入,万全公安分局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民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要求,推进万全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

  10月18日上午,万全分局组织民警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第一时间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

  之后,分局迅速开展了党委集中学习,并对全局民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玉成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部门纷纷组织开展了专题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每名民警都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

  11月22日上午,万全分局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会,邀请从事党校教学科研工作30多年的邱晓清老师授课,分局党委成员及各部门民警、辅警共160余人参加了辅导会。期间,邱晓清老师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等几个方面入手,对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进行了解读,为全局民警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思考。

  11月25日,万全分局党委宣讲团在帮扶村孙家庄村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面对面与全村党员、群众代表、联系户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提高,真正做到了“十九大精神深入农村”。

  12月4日上午,分局党委又组织对十九大精神暨区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结合“读原文、悟原理”活动及万全区域实际,再次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学习气氛异常浓厚。王玉成同志要求,要将报告精神和当前全区及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相统一,着力在各项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精神,并以此为指南,进一步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落实到位,为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和下年度工作的科学谋划注入新力量,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丽万全新征程。

  期间,分局还组织民警收听收看了公安部宣讲团宣讲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参加了全区组织的宣讲活动,并通过网上学习等形式,进一步丰富了学习载体,实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关键词:万全 公安 学习 十九大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