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收到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

来源: 万全区长安网 2017-12-27 10: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封感谢信浓浓警民情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收到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2017年12月11日上午,辖区群众王某专程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送到了万全公安分局,以感谢公安民警为她找回了被骗车辆。

  2017年10月27日18时许,孔家庄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刚认识的朋友席某,以母亲需要看病为由,将其现代瑞纳轿车借走,后席某杳无音信。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席某无固定住所,且全部联系方式都联系不到他,派出所遂立案侦查。

  2017年11月,派出所民警经过在北京、廊坊、张家口市区、张北县等地调查走访,发现席某本人无固定职业,驾驶受害人的白色现代轿车在北京等地躲藏,拒不归还车辆。通过继续开展工作,2017年12月8日,派出所民警在张家口市将席某抓获,后将车辆追回并返还给了受害人。

  王某在感谢信中写到:我感谢万全公安全体民警,更要感谢孔家庄派出所刘宁警官,是他怀着一颗善良的心和对工作一丝不苟的态度,才找到了我的车。我内心强烈的感激之情无法说出,以此信表达对万全公安局最真挚的谢意!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一封感谢信,浓浓警民情,彰显出了辖区居民对公安机关的认可,更让公安民警感受到了群众给予的无限力量。

关键词:万全 公安 收到 感谢信 锦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