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家口市公安局巡考组对万全公安分局开展冬季警务实战巡考并送教

来源: 万全区长安网 2017-12-27 10: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检验实战技能提升实战水平

  ——张家口市公安局巡考组对万全分局开展冬季警务实战巡考并送教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检验基层公安机关实战训练成效、提升实战水平,12月8日下午,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徐芳、教育科科长赵静、教官郭黎明、王龙东一行四人来到万全分公安局,开展了冬季警务实战巡考,并就巡考项目进行了送教辅导。

  分局党委对冬季实战训练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日常训练,全局民警各项业务技能稳步提升。考核中,巡考组首先对64式手枪分解结合进行了考核,抽考了分局2名班子成员和6名基层所队长。参考人员按照规定要求,准确、快速完成了每一个考核动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展现了娴熟的警务技能。

  随后进行的嫌疑车辆查控考核中,分局参考人员按照预设警情,对车辆查控项目进行了演练,展现了较强的截停、盘查能力和战术意识。巡考教官对分局高质量完成车辆查控演练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1000米跑考核中,巡考组对一所、一队全部民警、辅警及之前开展手枪分解结合的8名民警进行了抽考,参考民警全力以赴投入到测试中,展现了良好的体能素质。考核组成员对各项考核项目进行了现场打分,对发现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分局民警较高的整体教育训练水平给予了肯定。

  此次巡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万全公安警务实战水平,同时使民警看到了不足和差距,为今后继续深化实战训练、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保障,受到了参考民警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巡 考 分局 实战 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