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园区分局 完善四项制度保园区稳定

来源: 万全区长安网 2017-12-27 10: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园区分局

  完善四项制度保园区稳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确保万全园区大局稳定,园区分局建立完善四项制度,有效促进整体工作全面提升。

  一是强化警企联系制度。建立警企恳谈制度,不定期邀请园区企业负责人或是员工代表进行座谈,向他们汇报园区治安状况及工作情况,听取和征求他们对社会治安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对意见建议进行落实,提升服务水平。建立分局所队定向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制度。每个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都安排一名中层领导或有经验的民警担任联络员,加强沟通协调,全力解决问题。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制度。组织民警对园区企业进行面对面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加强法律宣传,引导负责人依法管理企业与职工,引导职工依法合法表达自身诉求。

  三是强化应急处置机制。制定完善应急处突工作预案,联合企业自身安保力量成立应急处突队伍,建立24小时应急响应机制,确保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四是强化安全监管机制。组织开展消防、危化物品、管制器具、重点人员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整治,对问题隐患逐一挂牌查办,进一步提升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园区企业不发生问题。

关键词:万全 园区 公安 完善 制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