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国家宪法日 法援在行动

来源: 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2017-12-31 12:5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宪法日法援在行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察北管理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区司法局、公安分局、林业局等单位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法援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察北管理区实际情况,采取流动的方式,利用宣传车分别在蒙牛企业、沙沟镇、哈尔胡洞村、麻黄山村、生态园小区、奶牛养殖小区等地方进行宪法宣传。于此同时,法援中心工作人员到蒙牛企业、各村设立法律咨询点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材料。此次活动还结合全区“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普及《宪法》、《刑法》、《治安管理法》等与打黑除恶有关的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便民手册》800余份,法援联系卡1000余张,接待法律咨询服务100余人,发放围裙、购物袋等法治宣传品。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法治察北建设,也使法律援助工作得到广泛宣传,更高的提高群众维权意识,拓宽维权渠道,为察北人民提供法律保障。

关键词:察北 法律 援助 国家 宪法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