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北县举办“三品一标”知识培训班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7-12-21 10: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5日,张北县举办“三品一标”知识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农业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平、农业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研究员刘艳辉参加。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三品一标”概念、操作规程、生产标准以及发展“三品一标”对于县域农业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三品一标”是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的统称。开班仪式由政府副县长沈光宏主持,政府副县长常海致辞,刘平副主任就“三品一标”的概念及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14家农业经营主体颁发了绿色有机食品认证证书。全县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