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北县二泉井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7-12-21 10: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干部职工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二泉井乡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干部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会,培训中,分管消防的领导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火灾的预防、如何报警、火场逃生、疏散自救以及如何正确扑救和控制初起火灾等消防安全常识。通过这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和村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同时也使大家更加了解消防、信任消防,为建设和谐乡镇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