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大河镇:全力推进贫困户脱贫和贫困村出列工作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7-12-21 10: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序、有效开展,切实完成大河镇2017年度贫困户脱贫、贫困村出列目标任务。近日,大河镇召开2017年度贫困户脱贫和贫困村出列专题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村书记、扶贫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村书记汇报了2017年度贫困户脱贫和贫困村出列工作进展情况。镇扶贫工作站工作人员就近期针对各村组提名、村评议及一二轮公示公告等程序规范情况督查结果,进行了现场通报。会议要求:一是坚决按照文件精神,不图省事,不少任何一个环节。严格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限期完成;二是坚决抵制不允许弄虚作假、乱作为。严格按要求核查产业补助到户情况,各驻村干部全程参与监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