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郝家营乡强化三个重点创建平安乡镇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7-12-21 10: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强化基层基础建设。该乡在创建平安在乡镇工作中,注重基层、着重基础重心下移、重点前移,切实把综治基层基础建设作为平安建设前沿阵地、维护稳定第一堡垒的重要举措,从实际出发,狠抓落实。二是完善社会矛盾纠纷机制。该乡建立了矛盾纠纷排查月例会制度,坚持“排查走在预防前,预防走在调解前,调解走在激化前”“三前”工作方法,坚持实行“统一受理、集中梳理、分级办理、限期处理、专项治理”的“五理”工作机制和五种工作模式。三是强化重点人员管理。该乡以强化重点人群管理和控制为重点,不断提高预防和发现各类违法犯罪的能力。推进“集宿化”管理进程,同时落实外来人口分层次管理措施,锁定管理的重点;加强青少年和刑释解教、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制教育,纳入普法工作的重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