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扶贫脱贫工作会议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7-12-21 10:4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4日,张北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扶贫脱贫工作会议,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特别是对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群众充满深情,高度重视扶贫脱贫工作,多次深入阜平县和张家口市张北县等地,亲自视察指导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给全省人民以极大鼓舞。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扶贫脱贫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和发展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攻坚克难,举全省之力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党中央确定的扶贫脱贫任务。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脱贫攻坚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国家实施区域协调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大力实施“五个一批”工程,突出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集中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确保到2020年,全省现行标准下184.3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稳定脱贫,7366个贫困村全部出列,6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