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冬日里的暖心关怀——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张北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7-12-21 10: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冬日里的暖心关怀

  ——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张北

  一句句亲切问候,一缕缕深情牵挂……

  12月1日至2日,省委书记王东峰赴张家口市调研。期间,王东峰深入到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和张北云联数据中心,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牵挂和鼓励。一句句暖心贴心的话语,犹如冬日里的股股暖流,温暖着人心,凝聚起力量。

  踏着习近平总书记曾经的足迹,王东峰来到了小二台镇德胜村。

  发展特色产业,建设光伏电站,壮大集体经济……一年来,德胜村干出了脱贫攻坚的加速度。

  “屋里自来水管会不会冻住?”“家里种了多少亩地?养了多少只羊?”“一年下来纯收入大概多少?”在村民杨彦家,王东峰认真了解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王书记的致富账,算的咱心里真亮堂!”村民王义说。在王义家,王东峰和干部群众坐在一起,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为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我们一定要有信心,扶贫要先扶志,要有造血功能,要有内生动力!”调研中,王东峰鼓励大家,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齐心协力,苦干加实干,把产业发展好,把基础设施建设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辜负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

  谈话中间,王东峰开始为村民分发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刊物,“大家一起好好学习,学完以后啊,劲头会更足、效果会更好!”王书记的一句话,使现场气氛变得更加活跃愉快起来。

  谈到村里孩子们的教育问题,王东峰语重心长地说,一定要抓好学前教育,把学前教育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和新农村建设规划结合起来,一起贯彻好、落实好!

  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无不饱含着王东峰书记的关切和牵挂,温暖着每一位在场群众的心。

  “听了王书记的话,实现全面小康,我们有信心!”村干部叶润兵的话,道出了张北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心声。

  在张北云联数据中心,王东峰一边观看数据运营情况一边询问工作人员:“现在有多少台服务器?”“目前规模有多大?”“张北发展大数据的区位优势在哪里?”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在建项目和未来发展规划后,王东峰又参观了机电设备和服务器的部署情况。

  “张北云联数据中心不仅要服务于张家口一个区域,还要更好地服务于整个河北,乃至辐射到整个华北。”参观结束后,王东峰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他鼓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从每一件事做起,从每一天做起,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扎扎实实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好,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