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黄永亮书记主持召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调度会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12-21 10:0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6日上午,蔚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亮在县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俊平,县法院院长苏沛清,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弘,县检察院、县公安局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检、法三部门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汇报,黄永亮书记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力度,提高效率,掀起高潮;政法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协调推进,依法快侦、快捕、快诉、快判,切实形成震慑;要广泛发动群众,深挖涉黑线索,争取抓团伙、破要案,努力夺取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新胜利。

关键词:专项 行动 县 快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