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西合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会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12-21 10:0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西合营镇全体镇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以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会。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贾仲臣同志主持,县委党校讲师冯利老师系统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着重讲解了以“新思想”为主题,围绕“新思想是什么”、“为什么提出新思想”、“新的时代背景下新思想所具备的意义及贡献”三方面内容。冯利强调,认清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培养紧随时代步伐、具有发展与创新理念的新思想。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的领导下,高举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决胜时期的建设旗帜,攻坚克难,激流勇进,以“八个方面”、“十四个坚持”为行动策略指导工作,用思想武装头难,用精神指引行动,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

  最后,贾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做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全镇上下营造更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奋力谱写西合营镇新征途上的新篇章!

关键词:十九 大 党 的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