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林业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党员“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12-21 10:0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蔚县林业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落实“三个到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安排部署到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及时安排部署,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并结合学习教育工作,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列出学习计划,纳入各层次党员干部学习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局领导进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切实做到讲细、讲深、讲实。二是学习宣传到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突出抓好“关键少数”,推动领导干部成为学习宣传贯彻的“带头人”。举办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确保科级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培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激励大家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任务相结合,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聚焦主业、服务大局,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到实处。三是推动落实到位,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林业局以解决具体问题为切入点,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与做好基层党建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会议精神推动落实2017年工程总结验收和2018年工程规划和设计、脱贫攻坚、冬季林业生产等重点工作,使全局干部职工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明确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2017年度林业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来源:林业局)

关键词:十九 大 学习 一 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