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12-21 10:0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5日下午,蔚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刘书锋主持会议,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县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就十九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十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

  与会领导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鲜活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对加快我县文绿兴蔚,全面转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蔚县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健康中国战略等重大部署,精心谋划好蔚县今后的改革发展创新思路和举措,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学习 十九 大 的 全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