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刘永志一行到下花园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下花园法院 2017-12-21 11:5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 12月19日、20日,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刘永志,省委政法委办公室、执法监督处等领导一行到下花园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燕雷,市综治办副主任刘建军,市中院副院长徐凤青,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等陪同调研。

 
 

  刘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大厅、家事审判庭、远程信访接待室、多功能大审判庭、图书室等,与市中院、区委政法委及我院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院长汇报了区法院基本情况、今年以来审判执行、司法体制改革、服务保障大局、司法为民、队伍建设、党建等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谋划思路。刘秘书长对区法院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特别是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文化建设,创新司法为民,延伸司法服务等工作表示赞许,并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依法服务保障大局,发挥职能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落实司法责任制,加强对类案的监督,提高办案质量,办成精品案;进一步创新司法为民便民利民新举措,促进解决纠纷主体多元化、解决纠纷方式多元化、社会化和解决机制多样化,充分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

 

  调研期间,刘秘书长一行深入到定方水乡武家庄村法官工作站进行指导,认真查阅了法官工作站工作台账、驻村法官工作日志等。与乡党委领导、村书记及乡法庭法官、驻村法官、人民陪审员进行了座谈,对法官工作站在创新司法为民新举措,延伸一乡一庭职能,贴近服务群众,矛盾纠纷化解,明法释理,加强农村法治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扬。

关键词:政法委 刘永志 下花园 法院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