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公安分局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7-12-21 10:3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增强全警宪法意识,培养宪法信仰,桥东区分局于12月4日举行了一场庄严肃穆的向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全体宣誓人员着装整齐,庄重肃穆,右手举拳,在分局副政委石屹岭的领誓下,声音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庄严向宪法宣誓。

  宣誓结束后,庞森局长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守法、护法的从警路上兑现自己的铮铮誓言。

关键词:桥东 公安 分局 宪法 宣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