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冬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

来源: 桥东区长安网 2017-12-21 11:5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切实做好全街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居民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亡人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的发生,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组织开展了冬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

  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成立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为社区召开动员部署会,要求各社区按照工作方案,重点对老旧住宅及群租房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了楼梯间、走道是否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或为电动车充电;楼梯间、走道、电梯井是否违规堆放杂物。是否违规乱拉乱接电源线;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正常、有效、公共区域电气线路是否老化、超负荷运行;居民楼直通屋面的楼梯和安全出口是否堵塞,锁闭等问题。

  经排查,大部分老旧小区存在楼梯间、走道、电梯井违规堆放杂物、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或为电动车充电等情况,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已安排社区张贴温馨提示并向居民宣传火灾危害知识,以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关键词:胜利 北路 冬春 火灾 防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