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桥东政法委 2017-12-21 11:1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区委政法委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实情况予以高度重视,并与12月13日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主持召开政法委班子成员会。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解读。

  李彦增在会议上组织政法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做出的报告,并提出了要求:

  一、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要下到基层开展十九大微宣讲,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

  二、要突出大平安,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化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对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要全面完成,特别是党建、纪检、涉法涉诉、司法体制改革、“三违三强”、政法基层基础建设等要按照要求抓好落实。

  四、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结合实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划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引领政法事业不断开辟新境界。

  李彦增强调,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我们每位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多思多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力求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想问题、做决策、干工作的动力,不断加快桥东区政法系统追赶超越。

关键词:桥东 政法委 学习 十九大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