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宣化区召开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12-20 10:1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宣化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着力做好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升级建设,确保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12月11日,宣化区召开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毛飞参加会议并就如何防火、控火,如何做好今冬明春的消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区消防大队大队长王华通报分析了2017年全区火灾形势;区消防大队教导员索继平解读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

  毛飞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开展消防工作专题部署,层层落实责任;要真抓实干确保稳定,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理清思路,针对区域消防安全高风险因素,进一步做到工作统筹兼顾;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各乡镇、各街道和各部门要将今冬明春的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研究制定本地区和本行业实施方案,成立由主要领导挂帅的组织机构,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并对各阶段工作实行定期指挥调度,确保工作形成合力、取得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各乡镇和街道的主管副职,各消委会成员单位的主管副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以及各派出所主管副职,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今冬 明春 消防 安全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