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宣化区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12-20 10:1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12月7日,宣化区召开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仲君、副区长王学东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总体情况并对我区近期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冯仲君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按照市、区有关要求,高度警醒,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此次整治攻坚行动作为当前安全生产最重要的工作,切实抓好落实,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各单位要对照全年的目标任务,特别是把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和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城市“双试点”创建工作与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与全市即将开展的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的安全稳定。

  王学东对下一步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落实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安全责任,吸取各方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加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间的协调互动,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全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的主管领导,各乡镇、办事处主管领导和安监站站长,全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宣化 安全 生产 整治 排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