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宣化公安局建设网上平台畅通公开渠道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12-20 10: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宣化公安局以治安、刑侦、交管、户政、出入境、网安、禁毒、消防部门为公开主体,全面开通运行网上咨询、网上互动、网上办事服务,使执法公开更科学、具体,更有操作性,更便于群众监督。

  该局建立了“集中办事服务中心”打造阳光办事服务平台,全面推行“一门式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一单清收费、一条龙服务”的集中办事服务新模式。在服务中心和各派出所分别安装了群众度测评器20台,安装公安信息查询触摸屏6块(台)、公安信息公开显示屏6块,方便了群众业务查询。

  该局在交管、治安、出入境、户政等窗口单位,网上公开解答群众提出的业务咨询,交管、治安、出入境、户政四个重点窗口单位的网上公开发布了13项、9项、3项、13项办理程序,网下对管理业务提供集中办事服务,既突出重点又全面铺开,使公开内容和方式更加丰富。

  该局借助110短信评警、警情案件回访、窗口单位满意度评价、互联网群众评议等方式,建立健全群众意见建议收集、办理、反馈机制,在执法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关键词:宣化 公安 网上 平台 公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