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钢城公安分局开展摸排检查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12-20 10: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近日,钢城公安分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调整工作布局、警力部署和防控重点,对辖区进行重新梳理排查,摸清底数,坚决防止漏管失控。

  一是加强和改进重点部位防控。针对反恐维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动向,及时调整防控工作重点,进一步突出施工现场、重点部位、重点单位等防控,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重新梳理排查,摸清底数,并全部纳入信息管理系统,实时动态化管控。

  二是强化防控,形成工作机制。辖区民警主动与辖区单位充分沟通协调,完善“三防”措施。进一步加强对案件多发线路、地段、时段巡护防控,建立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安全防范机制。

  三是创新管理方法,广辟案件线索。结合辖区特点,具有针对性、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提高职工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利用隐蔽力量及耳目,加强区域协作,广辟案件线索,严厉打击现行犯罪。

  四是加强和改进应急指挥处置。加强对辖区面巡逻防控力量的指挥调度,科学布警,实行扁平化指挥,落实节假日备勤力量,明确辖区警力及时处警,做到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统筹做好现场管控等工作。

关键词:钢城 公安 辖区 安全 摸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