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钢城公安分局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春节各项安保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12-20 10: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切实做好新春佳节的安保工作,维护辖区稳定秩序,确保辖区单位职工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12月5日,钢城分局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春节各项安保工作。王惠军局长做出了重要指示:

  一、各责任区民警利用节前的时间,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防范检查,督促单位整改存在的治安隐患问题,加强对辖区职工群众的治安防范宣教,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防范意识。

  二、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山城利剑”行动要求,逐级层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三、做好辖区内宣钢技改工程建设工地的治安动态掌握,民警要深入施工工地排查不稳定因素,掌握工地内外来务工人员的情况动态。特别是要关注因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或工程款不能按时到位等问题引发的矛盾纠纷问题,防止矛盾激化事态扩大,同时做好对当事人的法律咨询和援助。

  四、继续做好辖区的稳控工作,做好信息的反馈、分析、研判、上报工作。派出所要切实做好与辖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保障信息联络畅通,及时沟通反馈情况,力争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早上报,将问题消化在萌芽状态中,防止事态扩大或造成不良后果。

  五、加强队伍管理,强化警示安全教育工作。首先要求民警要严格遵守“五条禁令”的要求,时刻要用《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约束保护自我,继续深入贯彻执行有关警车使用规定,确保不发生问题。其次是在工作时间以及工作外的时间内都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严防在酒、车、赌等方面发生问题,造成不良后果。

关键词:钢城 公安 春节 安保 部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