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执法监督

钢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赴察北交警队进行互查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12-20 10:0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12月3日,按照市交警支队关于各县交警大队实行互查工作方式,钢城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樊振田一行4人组成了执法质量考评组赴察北交警大队进行了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执法办案场所、路面执法案卷、事故处理案卷、一案一盘电子档案、车管等一系列的工作情况,通过检查,对其案卷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对照该大队工作中的优缺点,也看到了我们的不足和差距。

  分局将以此次互查为契机,努力改善和弥补自身的不足和缺陷,切实加强交通管理各项工作的力度,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执法案卷建设,人才培养建设等一系列的工作建设,向兄弟单位看齐,使今后的整体工作不断得以完善和推进。

关键词:钢城 交警 察北 执法 互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