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下花园区人民法院举行微电影《驻村法官》开机仪式

来源: 下花园法院 2017-12-18 16:4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区人民法院举行微电影《驻村法官》开机仪式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12月11日上午,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在下花园区定方水乡武家庄村举行微电影《驻村法官》开机仪式。下花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下花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下花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以及区法院干警、微电影主创人员、全体演职人员、武家庄村群众参加了开机仪式。仪式由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张旭东主持。

  仪式上,李静静院长简要介绍了拍摄微电影《驻村法官》的基本情况,下花园法院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弘扬政法先进典型,为建设法治中国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该片的拍摄标志着法院文化建设迈出了全新的步伐,对于宣传法治精神、树立法院形象、提高司法公信力有着重要的作用。导演介绍了影片的创意和主题思想以及主演,代表全体演职人员表示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把影片拍成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法治正能量的经典之作。王辉部长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对下花园区法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司法为民、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好《驻村法官》剧组的拍摄工作,确保拍摄任务顺利完成。

  仪式最后,李静静院长宣布开机,与会领导共同为开机揭幕。

  据了解,该微电影由中央电视台法治频道制作团队拍摄、制作,以“法律遇见爱”为主题,以我市第一家村级法官工作站为背景,以法官郝光璞为原型,真实反映法官工作站、驻村法官在司法为民便民,调解矛盾,明法释理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反映新时代法院工作和干警风貌,宣传公正司法正能量,弘扬司法为民主旋律,展示法院干警勇于担当、敬业履职、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下花园 法院 微电影 开机 仪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