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下花园区人民法院举行12.4宪法宣誓暨“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 下花园区法院 2017-12-18 16:4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区人民法院举行12.4宪法宣誓暨“宪法宣传日”活动

 

  宣誓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12月4日上午10时15分,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宪法宣誓活动与全国四级法院同步启动。下花园区法院全体干警在六楼视频会议室齐唱国歌,在副院长张秀莲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面向国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下花园区法院全体干警在参加完宣誓仪式后斗志昂扬、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普法宣传

 

  随后,下花园区法院在中心城区设置了普法宣传点,组织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下花园区法院法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宣传典型案例、现场答疑等方式,对《宪法》、《婚姻法》、《劳动合同法》、《物权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浅显易懂。法院干警耐心细致地解答来访群众关于劳动争议、民间借贷等各类法律问题,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合理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既展现了法院和法官良好的形象,又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关键词:下花园 法院 12.4 宪法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