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民族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12-19 12:0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近日,桥西区民族幼儿园针对幼儿安全事件,积极开展了以“自我保护”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11月23日下午,全园各班级以年级组为单位,邀请家长共同开展针对幼儿不同年龄段进行提高幼儿安全意识活动,以“面对陌生人的无理要求,孩子可以乖乖听话吗?”进行恳谈会。主要针对:1.引导幼儿加深对陌生人的提防,在日常生活中懂得如何去保护自己;2.询问家长需不需要通过老师,来教孩子学会保护自己、对陌生人大声说“不”;3.家长可不可以接受老师对幼儿开展性安全教育课;4.增强家园间的沟通交流,共同保护幼儿不发生意外。与家长共同探讨,家长均表示对教师开展安全活动的支持,凡响热烈。

  随后该园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活动中通过游戏、多媒体、绘本等多种形式让幼儿了解并学会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孩子们的兴趣都很高涨。

  身为幼儿老师,立志在幼儿园一日生活中做好幼儿的安全保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结合家园共育的开展,从细微之处关爱幼儿,为孩子们创建更加适宜他们健康成长的空间,向社会树立幼儿教师的正能量,展现师德师风的高尚形象!

关键词:桥西 幼儿园 安全 教育 保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