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中院院长王靖到桥西区法院调研指导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12-19 12:0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11月29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到桥西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区政法委书记杨峰、区法院院长汪海鹰陪同调研。

  王院长先后视察了审判庭、远程视频接访室、立案大厅等办公区域,并询问了法院设施配备等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汪海鹰院长就桥西区法院基本情况、全年审执工作、司法改革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王靖院长对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法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不断地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用实际行动落实对党忠诚,并时刻与党中央时刻保持高度一致,用十九大精神引领指导区法院明年整体工作,开好篇、布好局。

  二是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2018年是全市经济发展的关键阶段,工作任务艰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真抓实干,积极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提供优质司法保障,为桥西区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要围绕自身发展实际,制定明年全院工作规划,确定重点、亮点、难点工作。通过开拓创新抓亮点工作,以点带面,激发干警创事干业的工作激情,促进全院各项工作创先争优,扎实推动区法院整体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三是抓好审判质效。院党组成员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研究探索符合审判规律的制度措施,切实缓解办案人员工作压力,着力提升审判质效。年终岁末,各项工作都要统筹考虑,要学会“弹钢琴”,抓好审判执行主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同时,在办理案件时,要充分考虑案件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统一,严格杜绝机械办案,就案办案。

  四是抓好党建工作。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党建工作,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绝不能消极懈怠。要通过党建工作弘扬正能量,凝心聚力,引导干警坚定信心,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要坚决把党的各项工作制度和优良传统贯穿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全面提升干警精神风貌,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干出更好的业绩。

关键词:中院 王靖 桥西 法院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